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07 19:22:29

江西男結婚16年生3女「沒一個是我的」 妻反駁:血緣關係有那麼重要嗎?

分享:
陳男近日上江西廣播電視台新聞節目揭發妻子的惡行。(互聯網) 陳男近日上江西廣播電視台新聞節目揭發妻子的惡行。(互聯網)

江西上饒一名結婚16年的姓陳男子最近發現妻子出軌後,對疼愛多年的3個女兒身世也起疑,結果證實3個女兒都不是自己親生。陳男痛哭一場後回家與妻子攤牌,沒想到妻子竟然大罵,「孩子叫了你十幾年爸爸了,你去做親子鑑定,你跟畜生有甚麼區別?」還毫無悔意稱,「我不認為我出軌,血緣關係有那麼重要嗎?」

夫妻聚少離多 有避孕仍「意外懷孕」兩次

40歲的陳男近日勇敢上江西廣播電視台新聞節目揭發妻子的惡行。陳男表示,大女兒15歲,小女兒只得5歲,為了養妻活兒,自己常年在外打工,與妻子聚少離多。陳男提到,生完大女兒後,兩人開始避孕,但妻子還是再「意外懷孕」兩次。當時陳男未有多想,只覺得既然懷孕就生下來,大不了自己再辛苦一點,只是萬萬沒想到,妻子16年前已經出軌,自己一直視為掌上明珠的3個女兒,沒有一個是親生的。

報道指,陳男大約一年前發現妻子與男人開房。為了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庭,陳男選擇原諒,但沒多久又發現再被戴綠帽。當時陳男忽然想起,曾有人與他開玩笑,3個女兒沒有一個長得像他,又想起妻子懷孕時機都有點蹊蹺,於是先帶小女兒去驗DNA,結果證實小女兒並非親生。

Ad Block
陳男的結婚證。(互聯網)

陳男的結婚證。(互聯網)

妻子:我跟他十幾年,為甚麼他生不了

見秘密被揭開,陳男妻子提出離婚,並堅持要大女兒和小女兒的撫養權。陳男大為震驚,馬上帶大女兒去驗DNA,又索性帶同二女兒一起驗,結果令他徹底崩潰。更令陳男難以接受的是,妻子竟然毫無道德底線,大罵他是「畜生」,還指責「為甚麼他(陳男)生不了,我跟他十幾年,為甚麼他生不了,為甚麼不從自身考慮一下呢」,甚至「舉例」指,「別人沒有生的不是照樣抱養(領養)嗎?血緣關係那麼重要嗎?」

Ad Block

網民:她不過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已

陳男已經入稟法院申請離婚。內地網民紛紛認為陳男妻子的言行「毀三觀」,又認為「神回覆,神都不敢這麼回覆」、「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吧」、「比狗血劇更狗血」。有網民就諷刺,「她不過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已」、「多少男的有私生子還拿孩子要求女方原諒的?又不是男人毀身體毀事業生孩子,這麼怕不是自己的,獨立男性就自己生孩子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