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5 18:45:28

河北景區月薪6000招人扮演孫悟空 朝九晚六專門接受遊客餵食(有片)

分享:

網傳影片中,一名「孫悟空」從山洞中探出頭來,只見周邊圍著一群小朋友,不停拿著香蕉、蛋糕等食物,塞進「孫悟空」的嘴巴裡。原來該景區去年開始晉用真人扮演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與遊客互動,反應不錯。景區招聘內容為「孫悟空扮演者」若干名,工作內容為吃東西,每一小時換一次崗,待遇是月薪6000元人民幣,工作時間為每天上午9-12點,下午工作4-18點。

近日內地一則景區招聘「孫悟空」訊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河北邯鄲太行五指山景區,開出月薪6,000元人民幣(約6,597港元),要找真人扮演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工作內容是「接受遊客餵食」。

網傳影片中,一名「孫悟空」從山洞中探出頭來,只見周邊圍着一群小朋友,不停拿著香蕉、蛋糕等食物,塞進「孫悟空」的嘴巴。原來該景區去年開始晉用真人扮演孫悟空,壓在「五指山」下與遊客互動,反應不錯。

每一小時換一次崗

景區招聘內容為「孫悟空扮演者」若干名,工作內容為吃東西,每一小時換一次崗,待遇是月薪6,000元人民幣,工作時間為每天上午9至12點,下午14至18點。

 據《上游新聞》4日報道,景區證實該則網傳徵人啟事,相關負責人申經理稱,對於孫悟空扮演者的應徵條件,對文憑沒甚麼要求,主要要求喜歡孫悟空,有一定的表演天賦,「活潑開朗、有親和力,能和遊客互動」,他強調6,000元人民幣月薪屬基本工資,會根據表演情況進行考核,工資會有起伏。

「查出三高來算不算工傷?」

申經理表示扮演者要在洞口趴着,一個人怕是忍受不了長時間,因此得安排輪班替換,他開玩笑稱:「遊客一直都在投喂『猴哥』(孫悟空)中午都不用吃飯,吃零食都吃飽了」。

相關招聘內容引發網友熱議,有人直呼「這個工作好!真的是吃飯當工作」、「不用幹活只用吃,還有錢拿」、「感覺這個沒人能幹的長久,一直吃吃吃也不是辦法」,還有人忍不住調侃「吃2年下來,孫悟空會不會吃得太胖卡在洞裏」、「查出三高來算不算工傷?」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