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5 14:45:24

河南11歲少女唱K遭9未成年同伴毆打性侵 被威脅告狀就「弄死妳全家」

分享:

河南11歲少女唱K遭9未成年同伴毆打性侵 被威脅告狀就「弄死妳全家」

河南開封杞縣一名就讀小學6年級的11歲少女小花(化名),在卡啦OK包廂遭幾名校內同學和輟學少年毆打侮辱,甚至遭到性侵。受害者還被威脅敢告狀的話就「弄死妳全家」。

當時包廂內有5女4男

內媒《赤焰新聞》報道,小花在2023年12月15日下午,在一名已經轉學的女同學邀請下,前往縣城的一家卡啦OK。當時包廂內有5女4男,共9名在校學生和輟學少年,他們將小花身上的衣物扒光,以皮帶等物品對其進行侮辱毆打,其中一人更當眾對其性侵。

令人憤慨的是,小花母親楊女士事後經警方得知,這名性侵者年僅14歲,他從2023年10月起就開始對小花進行性侵害,更威脅小花不准告訴其他人,否則「弄死妳全家」。

小花的出院證,其頭部、背部、腹部等多處損傷。(圖/翻攝《赤焰新聞》)

將侮辱小花的影片PO上網

楊女士控訴,犯案者甚至將侮辱小花的影片PO上網,還奪走小花的手機出售,目前嫌犯已遭到警方逮捕。楊女士崩潰地表示,小花目前因創傷而無法正常上學,只能住院接受治療。讓她更難接受的是:「施暴學生的家長,至今沒有一個人向我們道歉」。

當地公安局刑警大隊高隊長對此回應,將對案件依法辦理,由於涉及未成年人,案件細節不便透露。小花就讀的學校朱校長透露,目前小花處於休學狀態,學校方已了解全面情況,會全力協助。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