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1 22:50:28

首談尊尼性侵事件 木村拓哉:我情緒好低落

分享:
木村自言對性侵事件感覺好失望和奇怪。

木村自言對性侵事件感覺好失望和奇怪。

日本尊尼事務所(已改名SMILE-UP.)已故創辦人Johnny喜多川性侵旗下未成年練習生,導致整間公司解體,旗下王牌藝人亦四散。身為尊尼代表人物之一的木村拓哉,一直未有回應事件。其圈中老友、著名主持明石家森馬主持元旦節目,請來木村進行對談。木村表示:「我一直沒有可以表達想法(性侵)的地方,非常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木村首度公開談及尊尼性侵事件。

木村首度公開談及尊尼性侵事件。

鼓勵變消沉

明石家提到尊尼性侵事件,木村明顯非常小心說話。他先向受害者、工作人員、粉絲道歉。之後表示:「疫情時,我鼓勵粉絲無論多痛苦,都不要陷入低潮。沒想到,粉絲反而用這句說話鼓勵我。對我來說,令我整個人也消沉,情緒亦好低落。」明石家表示,事件發生後有問候木村。木村說:「我當時坐在梳化,一看到訊息即時彈起,好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