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4-18 18:13:00

浙江木門生產廠房火災 至少11人遇難

分享:

火災現場濃煙瀰漫。(圖/翻攝微博@央廣網)

記者林兪彤/綜合報道

水火無情,17日下午2時,浙江省武義市泉溪鎮的一間工貿公司木門生產廠房,發生一起火災事故。警方在接獲消息後,與當地消防及相關專業人員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展開應急處置和救援,截至18日凌晨4時左右,已完成兩輪搜救工作,發現遇難人員11名。

綜合陸媒報道,事故發生後,當局已成立現場救援、事故調查等9個專項小組。而當地政府也已成立善後處理組織,表示將盡力做好遇難人員及其家屬的善後和安撫工作,並立即展開平安建設及安全生產的排查與整治,以及時排除整治安全隱患。

透過影片顯示,現場濃煙瀰漫,鋼筋結構的工廠廠房也已燻黑變形。對此,浙江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調查組,對該廠房的火災原因調查。

當地消防單位指出,工廠內人員密度大,用電量也較多,同時廠房內也堆放許多易燃材料,所以容易發生火災事故。消防單位也強調,工廠廠房要嚴格落實消防安全責任制,加強值班巡邏,及時消除火災隱患,以確保消防安全。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