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01 14:30:00

海南小學生吵架10cm螺絲批狠插同學背部 校方稱傷人孩子已轉學

分享:

海南一名小學生與人發生口角,竟拿螺絲批狠插同學背部。(圖/翻攝北京時間)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近幾年來校園暴力層出不窮,大陸網路近日流傳一則消息,海南一名小學生與人發生口角,拿起長達10cm的螺絲批狠插同學背部,校方回應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傷人學生現已轉學。

事發於去年10月 受傷學生已返校

網傳照片中,一名男童身穿學校制服,背上插了一枝螺絲批,只剩手柄露出,前端鐵棒已深入體內。據《北京時間》報道,該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海南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學,當時班上正在上機器人課程,兩名學童起了爭執,其中一人拿出上課用的螺絲批,捅進對方背部。

據悉,受傷學童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醫護人員取出的螺絲批,前端鐵棒處長約10cm。校方人員受訪回應,受傷學生五年級,傷人學生為其同班同學,兩人在參加課後服務時發生矛盾。目前事件已處理,受傷學生已返校,傷人學生轉去另外一個校區。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路熱議,網友直呼「再過去一點就是脊椎了吧」、「這是殺人,不要饒了他」、「仗着自己未成年不會受懲罰,就是一個罪犯預備役罷了,長大了遲早進去」,也有不少人擔心「另一個學校的孩子可要遭殃了,唉」。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男童被同學用螺絲從背部刺入。(翻攝自微博) 男童被同學從背部刺入的螺絲。(翻攝自微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