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7 12:20:00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 用餐即五折 網民︰副業比本業好

分享: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 用餐即五折 網民︰副業比本業好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 用餐即五折 網民︰副業比本業好

火鍋連鎖店海底撈,以貼心的全方位服務打響名號。海底撈近期新推出了「手工織毛線」活動,由店員現場協助,讓顧客在等待用餐期間,又多了一項事情可做。令網民高呼︰這副業做得比本業還好。

根據網友消息,海底撈位於杭州的門市近日推出了新服務,提供器材讓食客可以在現場參與「手工織毛線」,製作手工藝品及平面公仔。該項服務並非免費,價格位於39元至99元人民幣(約43.32至110港元)不等。只要有用餐,就可以享有50%的折扣。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有人製作了迷你兵團Minions(微博截圖)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有多款顏色的毛線提供(微博)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右為Winnie the Pooh(微博)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成為小紅書及微博熱話(微博)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根據面積收費(微博)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成為小紅書及微博熱話(微博圖片)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有多款顏色的毛線提供(微博)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成為小紅書及微博熱話(微博圖片)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成為小紅書及微博熱話(微博截圖)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成為小紅書及微博熱話(微博截圖) 海底撈推「手工織毛線」店員協助製作,成為小紅書及微博熱話(微博圖片)

手工織毛線 最多4人同時進行

海底撈店員指這項活動才剛推出,從周一到周五的早上11點30分,一直到下午的5點。這個推廣活動受到了廣大顧客歡迎,由於場地問題,只能容納4人同時進行,每人的製作時間在2小時左右。由於目前「手工織毛線」排隊人數多,想體驗的客人可以提早到店領取號碼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笑言「我快忘記海底撈是火鍋店了」、「這副業做得比本業還好」,還有人感嘆,「這年頭要當火鍋店店員,沒個幾項特殊技能不行了」。

海底撈為了讓客人在等位時消磨時間,設置了兒童遊戲區、按摩椅、免費美甲服務,還會提供餐猜謎小遊戲,而店員更是提供「尊榮級」服務,除了會幫忙慶祝生日、寫卡片外,最近風靡全網的舞蹈表演「科目三」,再次壯大海底撈的知名度。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