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04 19:14:17

海航北京飛上海航班出事?男子衝向艙門大叫「死神來了」「想活命就下飛機」

分享:
涉事男子(黃圈)被多人從機艙門押至座位。(互聯網)

涉事男子(黃圈)被多人從機艙門押至座位。(互聯網)

海南航空昨晚一班北京飛上海的HU7603航班,在起飛前突然有一名男乘客從機尾跑向機頭,邊跑邊聲嘶力竭大叫「飛機快出事了,死神來了」、「飛機要出事了所有人下飛機,想活命的就聽我的下飛機」等,還試圖打開機艙門。男子最終被制服,由警察帶走。航班則取消,機票全額退款。

浙江《都市快報》引述機上乘客「小藝」透露,當時飛機已經離開機位,排隊起飛,涉事男子卻突然從機尾跑向頭等艙,再直奔機艙門,邊跑邊大叫「飛機快出事了」等句子。小藝指,空姐試圖安撫涉事男子,但對方相當激動,還與勸告他的人發生肢體衝突,有空姐還疑似遭到襲擊,「發出撕心裂肺的尖叫聲」。

現場短片可見,男子大吼大叫期間,不少乘客起身查看,還有一把女聲不斷尖叫,隨後就見多人將男子押到座位上。小藝表示,男子被制服後,仍在大叫「我25歲,我活到這個年紀,為甚麼大家不信我說的話」、「要出事要出事,趕緊給家裡人打電話」之類,還大罵機組人員和乘客。

警方上機將涉事男子帶走 航班取消

小藝指,許多乘客都感到害怕,詢問機組人員可不可以落機;也有人問何時可以起飛,空姐回應稱,至少要將全架飛機重新檢查完畢。小藝又指,最後飛機返回原位,三、四名警員上機,將該名男子帶走,「警察到場時,男子再也不喊不叫,沒有再說話」。

Ad Block

海南航空表示,昨晚的HU7603航班有乘客衝擊前艙門,機組人員按程序及時處置,並將該名乘客移交機場公安;航班滑回後,受目的地虹橋機場夜間關閉而取消。

網民:看死神來了看多了吧

有網民調侃,「他看死神來了看多了吧」、「說不定穿越回來,救了所有人」、「機長一聽也不敢飛了」、「是不是對死神來了有誤解,下了飛機一個個的都死的更慘」。有網民就認為,「不會是精神病發了吧?」、「尿檢看看是不是吸(毒)了」。還有網民表示,「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航班取消是對的,做一下全面檢查,排除隱患!這個人可能預見了甚麼」、「要是我(在場)有人在飛機上喊,我肯定也害怕」。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