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5-23 04:31:38
日報

湖南分店被判賣假袋 LV申請案件重審

分享:
湖南分店被判賣假袋  LV申請案件重審 湖南分店被判賣假袋  LV申請案件重審

湖南長沙國金中心LV分店涉嫌賣假袋,近日被長沙市芙蓉區人民法院判處向姓羅原告退款及作出3倍賠償,合共74,800元(人民幣,下同),羅女已於本月13日收到款項。LV上周五強調,LV全球直營店所售產品均為正貨,雖然LV充分尊重中國法院並已主動履行生效判決,但LV在訴訟中從未認可原告購買9個月後要求退款的手袋是由LV售出,LV堅決否認原告指控,已申請再審。

判決書指,羅女2020年9月12日與姓高男友在涉事LV分店以18,700元購買一個Vaugirard手袋,款項由高男支付。羅女回家後,懷疑手袋是假貨,送去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湖南有限公司檢驗。2021年6月3日,檢驗結果出爐,證實手袋「不符合品牌/製造商公示的技術信息和工花特徵」。

羅女與LV方面商討賠償未果,將涉事LV分店告上法庭。判決書指,LV作為國際知名奢侈品牌,應對收貨、售貨有明確出入庫清單及嚴格管理,能證明收貨、售貨時間、貨品編號及買家資料、貨款流向等,且有更大責任就其售出商品的可識別性舉證,但涉事LV分店未有提交相關證據加以證明,「應承擔舉證不能的後果」,故法院認定該LV分店具有售假之欺詐行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