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04 19:12:10

湖南女醉駕撞人逃逸 傷者遭拖行近1公里血肉模糊(有片)

分享:
湖南婁底肇事司機撞人後,將人拖行近1公里。(互聯網) 湖南婁底肇事司機撞人後,將人拖行近1公里。(互聯網) 湖南婁底肇事司機撞人後,將人拖行近1公里。(互聯網)

湖南婁底發生令人髮指的醉駕案,28歲姓肖女子上周五深夜醉酒駕駛私家車,猛撞前方一輛電動單車,電動單車36歲姓謝女司機衣褲被捲入私家車車頭蓋,但肖女未有停車,拖行謝女將近1公里,才被交警攔下。警方今日通報,肖女已被刑事拘留,而謝女當晚被送院後,經院方全力搶救,目前生命體徵平穩。

微博有網民指出,婁底交警最近在夜間設路障查酒後駕駛,事發當晚一個路障附近有私家車不斷響按,引起交警注意;交警在其他司機指引下跑向一輛寶馬(BMW)車將車攔下後,驚見有人倒臥車側,衣褲卡在車頭蓋。

Ad Block
湖南婁底警方通報,肇事司機撞人後已被刑拘。(互聯網)

湖南婁底警方通報,肇事司機撞人後已被刑拘。(互聯網)

交警怒扯司機看傷者:你是個人嗎?

網傳現場短片可見,多名交警和圍觀者圍著肇事寶馬車,對肖女高聲喝罵;寶馬車司機位前方車頭蓋卡著謝女的衣褲,謝女雙腳仍卡在褲管中,腳上頭下、面朝下倒臥地面,一動不動,身上血肉模糊。有交警將酒精測試儀從車窗伸到肖女面前,肖女吹了一下,儀器就紅燈大閃。

短片又顯示,交警要求肖女熄匙、下車,並大聲指責肖女將人拖行至不醒人事,但肖女未有理會,只顧撥打電話,要交警多番指喝,才施施然在另一側下車。其中一名交警隨即衝上前拖肖女到謝女倒臥的一側,怒喝「來你自己過來看!你自己過來看……看清楚!你看清楚!你是個人才呀你!」旁邊亦有人大罵肖女「你是個人嗎?」腳踩高跟鞋的肖女沒有特別反應,只是在不斷整理手錶帶。
 

湖南婁底肇事司機被交警攔下後一度拒絕下車,交警將酒精測試儀從車窗伸入車內。(互聯網) 湖南婁底肇事司機在另一側下車後,仍向交警辯解。(互聯網) 湖南婁底肇事司機被交警拉到傷者面前。肇事司機明顯穿著高跟鞋。(互聯網) 湖南婁底肇事司機看到被拖行的傷者情況後,一臉淡定,又不斷整理錶帶。(互聯網)

網民:司機一臉淡定,懷疑是故意的

微博網民大為憤怒,稱「看了視頻,交警都要氣瘋了,肇事女司機還一臉淡定,懷疑是故意的」、「真拖了一公里能沒感覺嗎」、「撞人她都沒感覺……直接開走了」、「感覺如果交警沒攔下,她是想把人給拖死,不想承擔一輩子的醫藥費」,又炮轟肖女明知酒後不能開車、穿高跟鞋妨礙駕駛,仍然故犯,被交警攔下後亦對傷者漠不關心,甚至下車後繼續狡辯,看過傷者後仍面無表情,「絕對知道是拖行了人」,促請相關部門嚴懲。

一些網民就聲稱已「起底」,指肖女是一名教師,丈夫是醫生,撞人後肖女曾致電丈夫「求救」,丈夫著其不要停車,繼續行駛,將人「甩掉」。不過,相關消息未經證實,一切要以官方公布為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