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1 12:06:08

湖南縣政協主席嫖娼被捕 官方解畫女方「14歲以上」惹質疑

分享:
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政協主席尹小龍(網上圖片)

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政協主席尹小龍(網上圖片)

內媒報道,近日網上流傳湖南省邵陽市洞口縣政協主席尹小龍,上周涉嫌嫖宿幼女被警方控制。不過,官方及後澄清尹小龍的確嫖娼,「但對象是14歲以上,網傳嫖宿幼女一事不屬實」。微博不少網民直斥官方回應,「具體歲數為何不說呢?」、「不是14歲,到底多大呢,就不能說清楚嗎?」

網民斥「具體歲數為何不說清楚?」

綜合內媒報道,尹小龍疑因涉刑案,近日在長沙被警方控制。對此,洞口縣紀委監委工作人員稱,尹小龍涉案的具體情況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不過,有網傳消息指尹小龍疑似涉嫌嫖宿幼女。洞口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歐陽佑春就此表示,「根據公安通報,網傳嫖宿幼女一事不屬實,他屬於嫖娼,對象是14歲以上,不是強姦,具體的案件情況需要以公安部門和有關部門的通報為準。」另據洞口縣一位官方人士表示,尹小龍今年3月在長沙被當地警方控制,「當地政協的相關工作並沒有受到影響。」

本月發文 稱需預防性侵未成年人

資料顯示,現年51歲的尹小龍是湖南省洞口縣黃橋鎮人,曾任洞口縣委組織部辦公室主任、洞口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洞口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副縣長等職務,他於2021年10月當選洞口縣政協主席。他本月2日曾發布文章,提到他調研校園基礎設施建設、未成年人保護、教師隊伍建設等工作,強調要擔起預防性侵未成年人主體責任,多措並舉堵住管理漏洞,從嚴從細落實各項措施。
 

Ad Block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