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24 11:44:35

澳門恢復內地團赴澳遊 料11月實施 賀一誠:港人入境7+3不變

分享:
澳門累計110人染新冠  賀一誠:病毒非內地傳入

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中通社)

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今日(24日)在記者會宣布,昨通過與內地電子簽注問題,恢復電子簽證,並將恢復內地團赴澳門旅行安排。賀指,內地出境遊已停近3年,目前評估恢復旅行團大概需要一個月時間籌備,現需與內地旅行社及有關方面商討,料最快11月有旅行團赴澳。至於電子簽證則料於10月尾至11月初落實。

至於香港方面放寬入境檢疫至「0+3」,賀一誠被問到會否有條件與香港討論通關。賀強調,目前香港旅客入境澳門的7+3防疫安排不變,與內地相關防疫方針相同,他解釋,目前澳門無條件作任何改變,因要與內地方面方針相同,才可得到恢復內地團及電子簽注的安排。他又指,不評論香港放寬入境檢疫政策,有關地區政府是按當地需求作決定,至於澳門政府,評估內地客源最重要,按澳門所需而向中央作相關請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