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2-29 19:35:44

澳門聖誕期間截27水貨客 有人身纏60部手機 動作太僵硬斷正

分享:
涉事水貨客身纏60部舊手機,主要是iPhone。(互聯網) 涉事水貨客身纏60部舊手機,主要是iPhone。(互聯網) 海關在粵澳跨境車車門暗格及座位下方隱密處發現33部舊手機及3.84公斤燕窩。(互聯網) 海關在粵澳跨境車車門暗格及座位下方隱密處發現33部舊手機及3.84公斤燕窩。(互聯網) 澳門海關截獲的部分化妝品。(互聯網) 澳門海關截獲的白酒。(互聯網)

澳門海關於聖誕節期間,在關閘口岸截獲27宗偷運貨物出境案,查獲物品包括636件美妝產品、99部舊手機、22隻手錶、3.84公斤燕窩及6.5升中國白酒等,其中一名男子身纏60部手機,主要是iPhone。

粵澳跨境車偷運舊手機及燕窩

澳門傳媒報道,上周五至本周二期間,27名年齡介乎25至72歲的澳門及內地居民,經關閘口岸出境時被發現偷運貨物。其中在上周六中午,一名男子因腰、腿僵硬,肢體動作不自然,經海關以太赫茲人體成像安檢系統詳細檢查,揭發其將多達60部舊手機用保鮮紙纏於腰間、大腿及小腿,試圖蒙混過關;周日中午,海關截查一輛可疑粵澳跨境車輛,發現車門暗格及座位下方隱密處藏有33部舊手機及3.84公斤燕窩。

澳門海關已根據《對外貿易法》相關規定起訴涉案人士,最高可被罰款5萬澳門元,被緝獲的貨物將充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