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7 12:30:00

火車大媽開餐鴨頸鴨架堅果食足3小時 隔離大爺崩潰:佢食到幾時?(有片)

分享:
火車大媽開餐鴨頸鴨架堅果食足3小時,隔離大爺崩潰:佢食到幾時?(微博)

火車大媽開餐鴨頸鴨架堅果食足3小時,隔離大爺崩潰:佢食到幾時?(微博)

內地春運今日啟動,搭長途列車最怕爭拗,惟有大家忍讓,安心出發。江蘇有網民日前卻拍到一幕奇葩,一名老翁因為不滿鄰座大媽列連吃3小時東西不停,找來乘務員崩潰投訴:「要讓她吃到啥時候?」影片曝光引發熱議。

網上影片顯示,一名老翁在向乘務員抱怨,指鄰座大媽從上車開始吃,一直吃了3個小時無間斷,他情緒激動地問乘務員,「她這得吃到甚麼時候呀?吃一天嗎?」未待乘務員回應,大媽已反駁:「就問問你,我能不能在車裡吃東西?我沒吃飯餓了,吃點東西怎麼了!你管我吃多久,我吃飽了就不吃了呀」。

網民:我不反對吃 但千萬別吃味道大的。(微博)

網民:我不反對吃 但千萬別吃味道大的。(微博)

網民:我不反對吃 但千萬別吃味道大的

拍攝者指,大媽可能上車前沒吃東西,上車後就打開包吃了起來,最開始時吃的是一些堅果,後來有一些鴨脖、鴨架之類可能是咀嚼異響讓老翁不勝其擾,開口「你吃飽了休息一會兒」,詎大媽繼續食,3個小時後老翁就爆發,惟最終由於沒有人願意換座位,老翁無奈之下獨自去走道待了兩個小時。

影片引發網民熱烈討論,直喊心疼老翁「吃可以,不要發出聲音啊,沒教養」、「不能去餐車吃?」、「如果車廂很安靜,窸窸窣窣的會很受不了,根本休息不了」「我不反對吃,但千萬別吃味道大的,我見過一個人吃臭豆腐,把我噁心死了」、「出門在外要帶一個耳塞的重要性」,亦有人認為老翁也很霸道,指事件中一個不節制,一個如大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