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8 14:50:00

為阻愛犬偷食將臘腸放在這裡曬 網民驚嘆:主人夠狠(有片)

分享:
為阻愛犬偷食將臘腸放在這裡曬,網民驚嘆:主人夠狠。(微博)

為阻愛犬偷食將臘腸放在這裡曬,網民驚嘆:主人夠狠。(微博)

快將到農曆新年,內地一個家庭自製了臘腸生曬準備過年,但家中養有一隻超級為食的狗狗,既不想限制狗狗自由活動,又想防止狗狗偷食,竟然想到將臘腸全部放入狗籠擺在花園曬,令狗狗聞到臘腸的香味,卻又不能吃,就連舔也舔不到,只能在籠邊徘徊乾著急,做法令不少網民驚嘆「主人夠狠」。

綜合報道,這個家庭養有一隻出名為食的拉布拉多犬,為了不讓牠偷吃準備過年食用的臘腸,將狗籠刷洗乾後搬到花院,將所有臘腸放在裡頭曬,狗狗聞到香味,亦知道臘腸在籠裡面,卻無法打開籠子,只能在籠邊瘋狂徘徊、咬籠,心急如焚,苦惱如何把臘腸得到,主人見狀卻大笑把這個畫面拍下,放到網上分享。

狗狗只能在籠邊瘋狂徘徊、咬籠,心急如焚。(微博) 狗狗只能在籠邊瘋狂徘徊、咬籠,心急如焚。(微博) 狗狗只能在籠邊瘋狂徘徊、咬籠,心急如焚。(微博) 狗狗只能在籠邊瘋狂徘徊、咬籠,心急如焚。(微博)

網民:狗生第一次那麼想回籠子

影片在網上吸引網民觀看,網民亦被逗笑,有人留言表示:「謝謝原PO親自示範什麼叫做狗籠正確使用方法」、「狗生第一次那麼想回籠子」、「太殘忍了」,亦有人笑言:「我服了,沒想到狗籠還可以這樣用」、「主人夠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