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09 11:35:03

生日變忌日|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分享: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有540萬粉絲的男網紅「仲尼」(本名黃小灃),驚傳在印尼峇里島遇溺身亡,屍體於周三(8日)被救援人員在海面上發現。同樣遇溺的還有其烏克蘭妻子Karina Melnychuk(卡琳娜),她事發不久後就被救起送院。峇里當局指事件是意外,不涉謀殺。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內地540萬粉絲網紅「仲尼」峇里島溺斃 烏克蘭妻獲救

峇里當局指是意外

印尼傳媒報道在周二(7)下午,34歲中國籍男子Jhony Xiao Fong30歲烏克蘭籍妻子Karina Melnychuk,在峇里島Batubelig海灘禁止進入的區域被巨浪沖走。事發後,卡琳娜被救起並送往醫院治療。翌日上午,當地救援人員在Petitenget海灘附近,發現Jhony Xiao Fong的屍體漂浮在海面上,及後打撈上岸,期間卡琳娜一直在旁掩面痛哭。直至昨晚,峇里島當局確認死者護照名為Huang Xiaofeng,其名字、所在地、生日與網紅「仲尼」資訊相符。

有內地網民稱仲尼遇溺當天正是他的生日。此外,仲尼還曾於去年被爆出軌另一名女網紅,後來他與卡琳娜挺過婚姻危機,重修舊好。

二人相親節目結識

資料顯示,仲尼在微博擁有逾540萬名粉絲,2015年參加相親節目結識Cosplayer卡琳娜,二人於2016年結婚並定居中國,現育有一女。內媒報道,仲尼是星際空間(廈門)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的股東之一,該公司工作人員回應稱,自己目前聯繫不上仲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