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9 11:15:46

日本佳子公主訪秘魯一改皇室嚴肅造型 各式時尚打扮豔壓全場(多圖)

分享:

3日佳子公主身穿亮色系和服出席祕魯官方活動(圖/美聯社)

日本皇室第一美女「佳子公主」,每次露面都是媒體關注焦點。佳子公主3日起代表日本出訪秘魯。亮麗外表搭配上多套艷麗服飾,讓出訪行程宛如她的個人時裝表演。

在黑西裝人海中相當亮眼

跳脫日本皇室傳統素色套裝,佳子公主勇於大膽嘗試不同鮮明色彩服裝。3日起她代表日本出訪秘魯,慶祝兩國建交150年。在一場公開場合中,佳子公主身穿鵝黃搭配亮橘色的傳統和服,在一片黑西裝人海中,顯得相當亮眼。

5日佳子公主身穿一襲孔雀藍搭配花朵圖騰長裙,更是眾人眼睛為之一亮,在場媒體快門按個不停。有趣的是,這件洋裝,已出嫁的姊姊真子公主,2017年出訪不丹時也穿過。如今佳子公主再穿,真的是姊妹情深。

用手語和聽障兒童上數學課

容貌出眾的佳子公主,出訪首都利馬(Lima)期間,還換上桃粉蕾絲洋裝亮相,用手語和聽障兒童一起上數學課,甜美笑容再度讓許多粉絲融化。

自從佳子公主的胞姊真子公主脫離皇室身分、隨夫婿定居美國之後,佳子的公務行程忙碌許多。年底將滿29歲、容貌出眾的佳子公主,此番出訪行程預計10天,出席一系列官方活動,包括日秘建交150年儀式。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網上圖片)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網上圖片)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網上圖片)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網上圖片)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網上圖片)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訪秘魯 參觀庫斯科古城、馬丘比丘(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