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08 10:30:00

男童牽羊搭𨋢遭繩子攔腰吊起 爺爺慌忙救孫 網友問:羊呢?(有片)

分享:

男童牽羊搭電梯意外被繩子攔腰吊起。(圖/翻攝大象新聞)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城市高樓林立,許多人上下樓都搭升降機,但搭乘時要注意安全。近日內地網路流傳一段恐怖影片,四川成都一對祖孫牽着小羊搭升降機,不料繩子太長,沒等羊隻進入車廂,升降機門已關上,隨着升降機移動,繩子瞬間把小孩攔腰吊了起來,場面十分嚇人!

老人慌亂按錯按鈕 男童瞬間雙腳離地

據《大象新聞》報,這宗升降機意外發生在6月6日,閉路電視記錄驚險一幕,一名老人帶着男童進入升降機,小孩手裏還牽着一隻羊,但沒想到羊還沒進升降機,門已經關上。

老人本想打開升降機門,但慌亂中按錯按鈕,升降機下行,拉着繩子的男童瞬間雙腳離地,嚇壞了爺爺,急忙上前解救孫子,幸好繩子是繫在腰上,一下子順利幫男童脫困。

相關影片上傳網路後,看得一眾網友冷汗直流,見孩子最終被救下放心不少,卻也開始擔心起升降機門外的可憐小羊,直呼「倒是趕緊吧繩子放開啊~羊都要被勒不行了」、「羊頭不得給拽下來?」、「羊招誰惹誰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