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1-14 18:23:54

疑因未掃場所碼起爭執 男子拳打腳踢年長女店員

分享:
兩名年紀較大的女店員去到男子桌邊溝通。(互聯網) 男子一言不合就打人。(互聯網) 男子揮拳打向老人,老人倒地,另一名老人跑出門外。(互聯網) 老人倒地後,男子對其猛踢。(互聯網) 長裙女跑出來阻止男子打老人;有其他食客跑出門外。(互聯網) 長裙女阻止男子打老人,但被男子揮拳猛打。(互聯網) 長裙女被拖倒地上後一直抱著頭,一名男食客試圖阻止男子繼續打老人。(互聯網) 男子打倒長裙女和試圖制止的男子(左上)後,彎腰繼續打老人。(互聯網) 男子疑似準備離開,但突然再轉頭打長裙女。(互聯網)

河北唐山打人案翻版?河南信陽固始縣一間餐館上周六有一名男食客疑因拒絕掃場所碼(類似香港「安心出行」),對2名女店員拳打腳踢,其中一名年紀較大女店員更被推倒在地,並遭男子猛打、踢頭部,連勸阻的男食客都被打。內地傳媒今日引述當地警方指,已拘捕打人男子,被打老人「無事」。

根據網傳餐館閉路電視片段,兩名分別穿紅色上衣和黃色背心的年長女店員,走到涉事男子桌邊溝通,其中黃背心對男子手指指。男子疑受到刺激,猛地起身揮拳打向紅衣老人面部。紅衣老人隨之倒地,黃背心則馬上離開現場。

男食客試圖制止 被飛踢猛打

男子見老人倒地後並沒有消氣,反而衝上前對其頭部踢多腳。一名穿紅色長圍裙的女店員跑出來制止;一名藍衣男食客亦試圖拉開男子,但作用不大。男子隨即揮拳打向圍裙女頭部,再將其拖倒在地。另一名黑衣男食客見狀也挺身而出,但遭男子飛踢、猛打。

「掃除障礙」後,男子隨即彎腰,對躺在地上的老人頭部揮拳。圍裙女再次上前制止,老人趁機爬離攻擊範圍。這時男子似乎打夠,準備離開,未料圍裙女疑似說了些話刺激到男子,男子馬上轉身對其拳打腳踢,將其打到角落,才施施然離開。

Ad Block

附近知情商戶表示,社區規定進入公共場所要掃場所碼,但打人男子不願意掃碼,與店家發生衝突,過程持續一分鐘,有人被打到眼部非常腫。

網民:不止打女人 還是打老人

微博許多網民對事件感到憤怒,「為甚麼這樣的人越來越多?挨打的總是女人」、「這不光是打女人了,這打的是白頭髮老人」、「他是不是覺得自己很酷,如果是店家是三個男性,他還敢這麼囂張嗎」、「仗著自己人高馬大是吧,建議送到西伯利亞挖土豆」、「那麼能打,去和張偉麗(註:剛在UFC 281草量級冠軍賽擊敗美國選手重奪金腰帶的中國格鬥女將)打啊」。還有網民質疑,「每次被打者都無事,無大礙。到底是被害者太抗揍,還是施暴者太溫柔」。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