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19 22:47:43

網上熱話|6人遊日點3碗拉麵前後腳去食被阻 留1星負評「不通人情的死頭腦」

分享:
涉事1星負評引來許多網民圍觀。(Google評論) 涉事1星負評引來許多網民圍觀。(Google評論)

新冠防疫措施放寬後,許多已經3年無去旅行的人都趕住「返鄉下」,去日本、韓國等地暢遊一番,品嚐久違的當地美食,但有台灣網民發現,有台灣人在Google為日本福岡一間拉麵店留下1星負評,理由是一行6位大人叫3碗拉麵打算前後腳入店輪流吃,結果被疑似老闆娘大罵「不準交換吃」,批評「真是不通人情的死頭腦」。

負評指店家的臉「跟他們的拉麵一樣臭」

該篇在15日留下的負評表示,當時下雨,店內也沒客人,他們一行人有大有細,「不讓3歲小孩進去就算了(因為他們規定20歲以下不給進),裡面位置超小又少,我們6位大人,想說點了3碗拉麵交替吃,女人們先在外面顧小孩,當老公吃一半換老婆要進去吃時,吧台後一個後母臉的女人馬上大聲嗆說『不準交換吃』。當下真的傻眼,我們就不吃走人了……真是不通人情的死頭腦」。負評還稱,店內兩位負責人的臉「跟他們的拉麵一樣臭」。

涉事拉麵店外觀。(Google評論) 涉事拉麵店餐牌。(Google評論)

有台灣網民將該篇負評截圖放上Facebook專頁「爆怨公社」,再獲「爆料公社」小編精選出來。大批網民圍觀後大感不可思議,「交替吃,是鬼門開喔」、「交替吃?會不會到時又給一星,然後寫分量太少,吃不飽」、「交換吃是甚麼概念?而且為甚麼是老公先吃」、「我老公如果敢叫我吃他吃剩的拉麵,我會直接叫他去ㄙˇ(死)吧」。

網民:一人要點一碗是常識

有網民就指出,「就算在國內,一人要點一碗是常識,日本更甚,共食就共食,交甚麼換吃,真是丟臉」、「這種行為在台灣就很丟臉了,成天在那邊講人情,沒想過自己只是過客,講啥情囧」、「店人家開的,當然遊戲規則人家訂,消費者教訓起人家店家要怎麼做生意」。

Ad Block

還有網民揶揄,「最意外的是3個家庭居然這麼同步」、「痾,家境清寒到要這樣交換吃?」、「怎麼不點一碗麵然後一個人吃完後去店外反芻給其他五個吃呢?」、「妳可能適合在便利商店吃泡麵」、「感覺很習慣互相交換吃了……孩子要不要驗個親子鑑定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