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10 12:37:00

網上熱話|巧合抑或提前感知?四川河中魚地震前狂跳出水面 (有片)

分享:
巧合抑或感應?四川河中魚地震前狂跳出水面。(微博)

巧合抑或感應?四川河中魚地震前狂跳出水面。(微博)

四川阿壩州馬爾康市凌晨發生多次地震,最強一次達到黎克特制6。內地網絡瘋傳一段影片,顯示馬爾康地震前一天有魚兒瘋狂跳出河道水面,網民嘖嘖稱奇,發問「這是巧合還是魚兒真的可能提前感知到?」

四川阿壩州馬爾康市凌晨發生多次地震,最強一次達到黎克特制6級。(微博)

四川阿壩州馬爾康市凌晨發生多次地震,最強一次達到黎克特制6級。(微博)

有中國微博大V(擁有大批粉絲的用戶)「娛樂探神」今日凌晨在微博上載,指出在四川馬爾康地震前一天,一名高中教師在河道看到魚兒瘋狂跳出水面,景象特殊,因此順手拍下。文章指「當時評論區的網友還在說:一看IP地址是四川,就有點害怕,結果晚上就地震了,這是巧合還是魚兒真的可以提前感知到?」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資訊,四川阿壩州馬爾康市今日凌晨發生多次地震,其中發生於零時03分和128分的兩次地震規模分別達到黎克特制5.86.0級。

河中魚不停跳出河面。(微博) 河中魚不停跳出河面。(微博) 河中魚不停跳出河面。(微博) 河中魚不停跳出河面。(微博) 河中魚不停跳出河面。(微博)

網民諷刺:我家倉鼠很異常 一直慌慌張張拋東西

對於影片,內地網民都感到驚奇,有網民指:「動物們不會說話,只能通過行為告訴附近的人,要地震了」、「牠們能提前感知到地震波」;亦有人認為這些畫面是穿鑿附會,諷刺留言:「我家貓叫了一晚上我沒理牠,結果地震了,他大概在罵我豬隊友」、「我家倉鼠很異常,一直在慌慌張張的拋東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