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09 15:23:35

網上熱話|貓貓與美女主人擁同款胎記 網民:好奇妙的緣份!

分享:
米熱與貓咪擁有同款胎記。(小紅書) 米熱從事模特兒工作,認為胎記能令自己「一眼就被人記住」。(小紅書) 米熱從事模特兒工作,認為胎記能令自己「一眼就被人記住」。(小紅書) 米熱從事模特兒工作,認為胎記能令自己「一眼就被人記住」。(小紅書)

這隻貓咪與主人一定是「天定的緣份」!上海一名女子近日在社交平台「曬」出一隻與自己一樣臉上有「同款胎記」的貓咪,引來許多網民熱議,「天哪好奇妙的緣份」、「你竟然找到了自己的伴生獸,太帥了」、「仙女姐姐配仙女貓咪」、「上輩子是不是跟小貓咪約好了要靠一樣的胎記認出對方,然後這輩子在一起」。

該名從事模特兒工作的女子「米熱」表示,貓咪是朋友家貓所生,「當時我朋友家的布偶貓生下了幾個崽,看到這隻覺得太像我了,就把牠送給了我,我驚訝的同時也覺得很奇妙」,而因疫情關係,隔了5個月,至近日才將牠接回家。米熱又表示,胎記對自己來說是身體的一部分,從來不覺得是瑕疵,反而是幸運和獨特的象徵,「很喜歡自己一眼就能被人記住的樣子」,貓咪和自己都是有胎記的幸運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