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06 14:28:00

網上熱話|車位遭「家有喜事」佔用 車主怒撕字條發現驚喜即消氣(有片)

分享:
車位遭「家有喜事」佔用,車主怒撕字條發現驚喜即消氣。(微博)

車位遭「家有喜事」佔用,車主怒撕字條發現驚喜即消氣。(微博)

作為車主,如果自己的車位被佔用,定必生氣。近日內地有車主駕車回家時,發現自己的車位被佔用,佔用車位的人還在車上貼著寫有「家有喜事,佔你車位用1天」的字條。車主當然生氣,詎料他撕下字條時竟發現對方還留下2盒煙和裝有200元人民幣的利是,讓他馬上怒氣全消。對此網民也幽默留言:「只要錢到位,男才女貌,祝早生貴子!」

綜合報道,重慶一名車主於上月25日發文,指「車位被占,氣憤不已!打開一看,下次光臨!」原來是這名車主駕車回家時,發現車位被另一架私家車佔用,顯示,對方還在車的擋風玻璃上留有一張字條,上面寫著「家有喜事,佔你車位用一天,謝謝。」車主認為,雖然對方有交代原因,但家有喜事跟自己毫無關係,對車位無故被佔用自然十分生氣。不過當車主撕下字條時,卻現對方留下2盒煙及裝有200元人民幣的利是,車主也因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立即怒氣全消。

網民笑言:只要錢到位,祝早生貴子。(微博) 字條寫著「家有喜事,佔你車位用一天,謝謝。」(微博) 對方還留下2盒煙及裝有200元人民幣的利是。(微博)

網民:只要錢到位 祝早生貴子

對此不少網友將自己帶入這情境並幽默留言說:「你家有喜事,關我屁……恭喜恭喜啊!」、「甚麼人啊,道德綁……嫁進好人家啊!」、「憑什麼……這麼客氣」、「看第1張圖片:你憑甚麼,滑到第2張:真是太客氣了,第二天來親戚還停我這吧!」,亦有網民說:「只要錢到位,男才女貌,祝早生貴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