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18 12:41:36

網上熱話|重慶新春兔子燈飾被指「醜哭全體人民」 網民:晚上看會被嚇到 (多圖)

分享:
重慶沙坪壩三峽廣場的兔子燈飾,就像一直看著你微笑。(互聯網)

重慶沙坪壩三峽廣場的兔子燈飾,就像一直看著你微笑。(互聯網)

兔兔這麼可愛,為甚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重慶沙坪壩三峽廣場的巨型兔子燈飾,近日遭當地民眾大力吐槽,稱「醜哭全體沙坪壩人民」、「設計者你是和沙坪壩有什麼深仇大恨嗎?大過年的弄這麼一隻妖物出來」。不少網民也對這隻兔兔的造型感到「一言難盡」、「晚上看會被嚇到」、「這是快化人形了吧」、「像成精的兔子」。

有人更點出關鍵,「動物有了人樣就會有點恐怖了」、「眼睛太像人了有點害怕」。但也有部分網民認為,「開了燈之後看著還可以」、「換個角度看感覺不像同一個」、「其實也還好,這個兔子只是長得比較正經」、「運用了傳統文化剪紙工藝,挺好看的」、「人類對非人類的審美已經停滯在大眼睛小圓臉笑眯眯上了 」。

重慶沙坪壩爭議兔子燈飾已被拆除

相關部門就已經聆聽民意,將這座兔子燈飾拆除,惟一些網民感到可惜,稱「感覺現在拆了有點浪費哎?看一會覺得也不醜了」、「美醜見仁見智,沒有必要因為一部分人員多聲音就拆啊。不拆的話可能成為一個網紅景點呢」、「就算是醜,下次改不就行,也沒必要立刻拆吧?財政那麼富裕嗎?」

重慶沙坪壩三峽廣場的兔子燈飾,換個角度看好像沒那麼嚇人。(互聯網) 重慶沙坪壩三峽廣場的兔子燈飾,亮燈後其實蠻好看。(互聯網) 重慶沙坪壩三峽廣場的兔子燈飾已被拆除。(互聯網)

還有網民分享所在地的兔子燈飾/裝飾,一些卡通化的兔子造型隨即引來不少網民大呼「好可愛」,簡約造型的也被認為遠遠勝過「沙坪壩兔妖」,上海豫園裡風格與「沙坪壩兔妖」有點相似的兔子燈飾,亦被認為比較「正氣」、「好看」,西安城牆的兔子燈飾更被讚「絕美」;也有個別地方的兔子燈飾/裝飾造型比較「獨特」。

Ad Block

各地新春兔子燈飾/裝飾:

江蘇常州。(互聯網) 安徽蕪湖。(互聯網) 西安城牆。(互聯網) 上海豫園。(互聯網) 江蘇南京。(互聯網) 陝西西安。(互聯網) 黑龍江哈爾濱一處商場。(互聯網) 四川巴中。(互聯網) 四川自貢。(互聯網) 重慶江北區觀音橋。(互聯網) 上海一處商場外。(互聯網) 福建泉州。(互聯網) 甘肅蘭州。(互聯網) 四川成都。(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