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16 17:32:38

12歲女童遭割喉綁起陳屍行李箱 身體上有神秘數字(有片)

分享:
女童被發現陳屍在d'Hautpoul街一幢大廈地牢的行李箱內。圖為d'Hautpoul街的街景圖。(互聯網)

女童被發現陳屍在d'Hautpoul街一幢大廈地牢的行李箱內。圖為d'Hautpoul街的街景圖。(互聯網)

22:50 更新︰驗屍報告指女童是窒息致死。

法國巴黎發生離奇藏屍命案,一名12歲女童日前在放學後失蹤,警方當晚發現她陳屍於寓所附近、另一大廈地面牆角一個行李箱內。有報道稱,女童身上被放上數字「1」及「0」,並指有閉路電視拍到女童失蹤前曾返回寓所大堂,卻不知何故沒有回家。另有閉路電視拍到一名女子曾在附近費力地拖動涉案行李箱。目前暫有4人被扣查。當局驗屍指女童是窒息致死。

藏屍案|巴黎女童藏屍行李箱 抵寓所大堂卻沒返家

該名12歲女童居於巴黎第十九區(19th arrondissement of Paris) Manin街,她在上周五下午3時放學後,遲遲未回家。擔心不已的父親跟妻子商量後,於5時左右報警,並同步在Facebook呼籲網民協助尋人,指女童失蹤時金髮及肩、失蹤時穿著白色牛仔褲、白色有帽衛衣、羽絨背心及白色運動鞋。

有報道指,女童父親在其所住大樓任職保安員,他翻查閉路電視,發現女兒於3時許已返回寓所大堂,當時附近有一名二十多歲女子,而女童最終沒有回家。直至晚上11時半,一名露宿者在幾條街外、d'Hautpoul街的另一幢住宅外一處牆角,發現女童陳屍行李箱內,隨即報警。

藏屍案|女童遺體上有「1」「0」神秘數字

女童被發現時面部被膠紙封住、頸部有刀傷、手腳遭綁起,身上有「1」及「0」數字,但據報並非寫上去或𠝹上去,而是被一種「器材」,「放置」上去。據稱,警方在女童寓所大樓的地牢,發現曾有人爭扎痕跡,現場亦留有透明膠紙及𠝹刀。

Ad Block

有報道指,一名女子在藏屍地點附近,費力地拖動涉案行李箱,並曾向途人求助,要求合力把行李箱搬上車。目前被扣查的4人,包括曾搬涉案行李箱的可疑女子,而發現行李箱的露宿者亦被扣留問話,但消息稱他不是疑犯。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