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16 17:05:58

葉一堅向台灣《蘋果日報》員工發公開信 公司資金將於9月用罄

分享:
1630840492_sx.JPG

蘋果日報台灣分公司代表人葉一堅天向全體員工發出公開信。(資料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上週宣布易主完成交接,並提到將於8月9日裁員280人。《蘋果日報》台灣分公司代表人葉一堅,今日(16日)向全體員工發出公開信,向全體員工發出公開信,解釋為何公司不得不大量解雇,並強調交易案一切經過授權,待細節談妥後將主動對外說明,並指出公司剩餘資金至今年9月用罄。

葉一堅在信中解釋,大量解雇是因香港蘋果日報資金遭凍結,以致公司金流斷鏈,透露公司剩餘資金恐到今年9月前就即將用罄,只能在萬般無奈及不捨下,忍痛公告將員工大量解雇。

至於有關交易的諸多傳言,葉一堅向員工們保證,強調《台蘋》交易案一切經過授權,絕無權處分公司的情事發生,會在相關事宜談妥後主動對外說明及澄清。葉一堅又指出大多數員工有機會轉移至新東家及安然留用,亦會盡最大努力為員工向新東家謀取最大福利;而未獲留用員工,會盡監督責任保障其權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