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9 13:53:00

西摩犬去Starbucks討免費甜品 一個轉身累主人荷包出血(有片)

分享:
西摩犬去Starbucks討免費甜品,一個轉身害主人荷包出血。(微博)

西摩犬去Starbucks討免費甜品,一個轉身害主人荷包出血。(微博)

國際知名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Starbucks)部分門市提供寵物友善服務,某些指定分店更會為狗狗提供免費甜品「Puppuccino」,相信大部分狗奴都知道,就連狗狗都知道。江蘇一隻西摩犬「帶」主人去討甜品,主人本想著甜品既免費又可令愛犬快樂,何樂而不為,詎料愛犬開心得太忘我,一個轉身竟令主人荷包出血。

綜合報道,江蘇一名女子養了一隻西摩犬名叫「肉包」,她日前帶肉包到Starbucks的「爪爪星萌友」寵物友善門市,向店員索取免費提供的寵物食用的忌廉甜品「Puppuccino」,肉包在店外大叫一聲,可見既興奮又期待。主人將Puppuccino拿到手後,正轉身要尋找座位時,肉包懷疑心繫Puppuccino,未有留意環境,來了個大轉身,不慎撞向商品展示架,上面兩隻陶製水杯立即掉下,並發出清脆的碎裂聲,飼主擔心展示架物品會砸傷肉包,亦怕碎片會傷到牠,率先將肉包護著帶開,之後只能說:「噢!我買了」。

吃得忌廉流個滿襟,滿足又快樂。(微博) 肉包在店外大叫一聲,可見既興奮又期待。(微博) 免費提供的寵物食用的忌廉甜品「Puppuccino」。(微博) 肉包懷疑心繫Puppuccino,未有留意環境,來了個大轉身,不慎撞向商品展示架。(微博) 上面兩隻陶製水碰立即掉下,並發出清脆的碎裂聲。(微博) 主人花了180元人民幣買下兩個殘存的杯蓋。(微博) 肉包終於可以安心狂舔Puppuccino。(微博)

網民:寵物友好店還把易碎品放這麼低

鏡頭一轉,已見主人花了180元人民幣買下兩個殘存的杯蓋。拍片的男主人則質問狗狗:「你知道你做了甚麼事嗎?」肉包一臉天真無邪,又何來知甚麼事?店員也忙著打圓場說「小狗也不是故意的」。之後,肉包終於可以安心狂舔Puppuccino,吃得忌廉流個滿襟,滿足又快樂。狗主表示:「蹭上了星巴克的免費忌廉,順便打破了兩杯子」。

網民卻紛紛開玩笑地回應「還是逃不過消費的命運」、「還好沒砸一排」、「狗狗得留下來洗碗還債了」、「一杯忌廉180元蝕大本」、「第一次看西摩犬吃得這麼狼狽」、「敗家西摩」,亦有網民指出:「寵物友好店還把易碎品放這麼低,分明故意的」、「狗狗沒受傷就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