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4-17 16:16:00

西瓜被換成「椰菜」 網民得知真相後笑翻

分享:

內地一名網友某日回家發現買回家的西瓜不見了,取而代之是一顆椰菜,仔細端詳才發現這顆高麗菜根本不是高麗菜,而是買回來的西瓜被貪吃的寵物兔啃了一千多口的結果。

綜合報道,內地網民「覓鯨」日前貼出幾張相片,表示自己買了一顆大西瓜回家,準備放工後切來吃,結果凌晨放工回家,卻發現西瓜失蹤了,擺放西瓜的原位卻變成一顆超大的「椰菜」,他仔細一看,才發現那顆「椰菜」根本不是椰菜,而是被自己飼養的寵物兔啃咬,而粗略估計,寵物兔應該咬了西瓜逾千啖。

事主表示,粗略估計,寵物兔應該咬了西瓜逾千啖。(微博) 剩下白色的果肉,卻又厚度均勻,完全看不到紅色果肉露出。(微博) 相片顯示,放在地上渾圓的綠色西瓜外皮,向外的部分全都不見了。(微博)

網民:啃了一千多口都吃不到肉真慘

相片顯示,放在地上渾圓的綠色西瓜外皮,向外的部分全都不見了,只剩下白色的果肉,卻又厚度均勻,完全看不到紅色果肉露出。看過帖子的網民都不禁表示笑翻,有網民同情地說「兔子啃了一千多口都沒吃到瓜肉,真慘」、「可能這隻兔兔就是喜歡吃瓜皮」、「真的好像一棵椰菜,根本不像西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