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4-16 10:46:00

豬場老闆意外跌入化糞池 6位員工「一個拉一個」跳入救援全陪葬

分享:
豬場老闆意外跌入化糞池 6位員工「一個拉一個」跳入救援全陪葬

豬場老闆意外跌入化糞池 6位員工「一個拉一個」跳入救援全陪葬

中國四川13日下午發生一起沼氣中毒意外,一名養豬場老闆不慎掉入化糞池內,其餘6人進入池內進行救援,卻因為吸入過多沼氣中毒,最終7人通通搶救無效身亡。

檢查化糞池時木板無預警斷裂

事發在四川彭州市麗春鎮一養豬場,該廠由於剛換新老闆經營,尚未開始投入生產,沒想到在前期準備期間就發生意外。養豬場室內有一個面積數平方公尺的化糞池,5、6公尺深,13日下午,化糞池出現問題,於是老闆前往檢查,不料踩著的木板卻無預警斷裂,導致他整個人掉入池中。

其他員工看了相當心急,連忙跳入救人,想用「一個拉一個」的方式,幫助老闆脫困,只是他們低估了沼氣的威力,最終全部中毒,被警消救出化糞池後,4人經現場搶救無效死亡,3人送醫院救治無效死亡。

豬場老闆夫婦和岳母都在事故中喪生

附近村民表示,一般有一定深度的沼氣池,通常要打開一週,人才能進入,不然都是具危險性的,出事的養豬場在一處山坡上,場內有三座藍色頂棚的圈舍,類似化糞池等設施,整個場地目測面積約有上千平方公尺,規模不小,最大約容納7千頭豬,養豬場老闆夫婦和岳母,都在這場事故中喪生了。

根據彭州市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說明,出事的老闆是彭州人,但並非麗春鎮本地人士,死者的身分為老闆一家和他的合夥人,目前專門的工作小組正對類似風險場所,進行詳細檢查,防止類似悲劇再度上演。

時令湯水|生熟地無花果瘦肉湯可預防便秘、石斛百合雪耳豬展湯養顏(am730製圖) 時令湯水|生熟地無花果瘦肉湯可預防便秘、石斛百合雪耳豬展湯養顏(am730製圖) 時令湯水|生熟地無花果瘦肉湯可預防便秘、石斛百合雪耳豬展湯養顏(am730製圖) 時令湯水|生熟地無花果瘦肉湯可預防便秘、石斛百合雪耳豬展湯養顏(am730製圖)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