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7 18:49:45

好心女救箭豬BB 通宵悉心照料 帶睇獸醫 點知笑死街坊

分享:
女事主救起一隻箭豬BB,並整晚悉心照料牠,天亮後立即帶牠看獸醫。(互聯網)

女事主救起一隻箭豬BB,並整晚悉心照料牠,天亮後立即帶牠看獸醫。(互聯網)

英國一名善心女子,在行人路上發現一隻箭豬BB,捲曲著身體似乎奄奄一息,立即將牠救起……事件最終以喜劇收場,結局更是出人意表。

該名善心女子當晚救起箭豬BB後,整晚花盡心力悉心照顧牠。她觸摸箭豬BB後,發覺牠體溫甚低,找來紙箱為牠保暖,然後在裡面鋪上報紙,再在旁邊以小碟放上濕糧。

女事主整晚陪伴在小箭豬身旁,幾乎寸步不離,待天一光,獸醫醫院一開門,立即帶牠衝去看醫生。

位於柴郡的醫院Lower Moss Wood Nature Reserve & Wildlife Hospital,當日的第一位病人就是女事主的箭豬BB。醫院經理Janet Kotze向傳媒憶述,當日她一打開紙箱「對眼前所見的感到難以置信」。

箭豬BB正常模樣 VS 女事主所拾的「牠」真身︰

獸醫Kotze展示當日拍下的照片。(互聯網)

拯救毛孩|獸醫︰我不能相信眼前所見的

Kotze表示︰「當日是第一宗診症,那位女士帶著紙箱進來,說在行人路上發現一隻身體冰冷的箭豬,她便拾走牠」,Kotze聽罷立即提高警覺準備救治,因為那並非箭豬繁殖的季節,然而事情出現峰迴路轉的發展。

「當我打開紙箱,我不能相信眼前所見的。我心想『絕對不是箭豬,可能是其他毛茸茸的動物』」,但她隨即發現「牠完全不動」,於是她便抱起牠。一抱上手,從重量即知,那絕對不是動物!

Ad Block

Kotze發現的是,「箭豬BB」其實只是一個從冷帽上掉下來的毛毛球。

據報當女事主知道自己把該個「冷帽波波」當成箭豬,還悉心照料「它」一整晚後,顯得難以置信,說了一句「你開玩笑嗎?」便立即「搶回」紙箱,尷尬地離開醫院。Kotze雖然覺得事件很好笑,但亦大讚女事主夠善心,對她甚為欣賞,希望對方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十大最易有分離焦慮症狗狗。(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