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03 18:00:00

返鄉探望父母 遼寧男子2、300公斤土特產帶回家

分享:

當事人邢先生拍下影片,分享自己回家一趟的「戰果」,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屋內地板堆滿了各種土特產,有棉被、各種瓜類,和一袋一袋包起來的物品,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了。

適逢內地「中秋+國慶」連假,許多人趁著這8天的空檔返鄉探望父母,遼寧瀋陽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回家一趟,父母熱情地拿了2、300公斤的家鄉特產讓他帶回家,別人都是女兒賊,自己這次則當了一回「兒子賊」。當事人邢先生拍下影片,分享自己回家一趟的「戰果」,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屋內地板堆滿了各種土特產,有棉被、各種瓜類,和一袋一袋包起來的物品,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了。

Ad Block

近300公斤的農作物都是父母種的

邢先生表示,除了肉類是買的,西瓜是鄰居家送的,其他2、300公斤的農作物,都是父母自己種的,包括南瓜、冬瓜、蔥、都是家中當季種植的,新鮮無農藥。邢先生回憶,每次回家都會變成「兒子賊」,自己家住在五樓,和母親兩人來來回回扛了5、6躺,才全部搬上樓,雖然這些東西很重,但是沉甸甸的重量,就像是滿載了父母的關心和愛一樣,希望自己離家打拼也能吃飽穿暖。對於這樣的景象,讓不少網友都有共鳴,有人就分享,不只是自己返鄉的時候會帶走大包小包,就連父母來大城市探望自己時,離開前都會把櫥櫃、冰箱塞滿各種吃的,就怕自己的心肝寶貝,獨自一人在外闖到過的不好,在父母眼中,孩子們永遠長不大。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