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9 12:30:03

湯盈盈8歲細女生日會獲「七魔女」到賀 兩個囡囡愈大愈似錢嘉樂

分享:
湯盈盈細女開生日會獲「七魔女」到賀。

湯盈盈細女開生日會獲「七魔女」到賀。

錢嘉樂與湯盈盈2012年結婚,婚後育有現時10歲大女錢凱晴(Alyssa)及剛踏入8歲的細女錢凱琪(Kassidy),大女Alyssa自少被指與爸爸十足餅印一樣,反而細女Kassidy則被指似媽咪。日前,這對「廿四孝父母」就為細女舉行生日派對,網民卻發現連細女都開始極似爸爸,並指錢嘉樂的基因十分強大。

Ad Block
兩囡愈大愈似錢嘉樂。

兩個囡囡愈大愈似錢嘉樂。

生日會上湯盈盈的圈中多位好友均有出席,「七魔女」成員除了文頌嫻未到場外,佘詩曼、鍾麗淇、梁靖琪、周家蔚與老公洪天明、姚樂怡都有出席,還有《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呂慧儀、楊證樺與沈可欣等,場面熱鬧。片中見壽星女Kassidy相當活躍,大玩跳彈床、向前翻滾及飛索,身手敏捷非常大膽,盡得作為動作指導的父親真傳。

另外有網民指,從湯盈盈分享一家四口的近照中,見細女Kassidy亦與家姐一樣,愈大愈似錢嘉樂,並笑言:「細女開始走樣,錢嘉樂基因太強大」、「細女大大吓似咗老竇」。

一家四口相當溫馨。 Kassidy相當活躍,大玩跳彈床、向前翻滾、飛索,身手相當敏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