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25 15:26:33

逃犯被「賣豬仔」去緬北 獲救見公安激動落淚:以為再也回不來

分享:
青海省兩名男疑犯去年作案後潛逃,及後逃亡時,被騙到緬甸北部電信詐騙園區工作,惟於當地慘遭折磨,最終在今年9月獲中緬警方聯合救出

青海省兩名男疑犯去年作案後潛逃,及後逃亡時,被騙到緬甸北部電信詐騙園區工作,惟於當地慘遭折磨,最終在今年9月獲中緬警方聯合救出

青海省兩名剛滿20男疑犯去年作案後潛逃,及後逃亡時,被騙到緬甸北部電信詐騙園區工作,期間慘遭折磨,最終在今年9月獲中緬警方聯合救出回國,他們也沒想到一開始想方設法地逃避追捕,如今見到公安卻熱淚盈眶「我們以為再也回不來了。」

202212月,青海省海東市的互助縣威遠鎮、塘川鎮先後發生兩宗故意傷害、尋釁滋事案,犯罪嫌疑人陶X鑫、陶X元犯案後潛逃。沒想到的是,兩名逃犯最終出現在中緬警方今年9月解救的電信詐騙園區受害者名單中。在1023日,公安將兩人押解回互助縣,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未達「業績」 被電擊毆打關狗籠

兩人交代在今年2月時在逃亡時被騙到緬北,「對方說是去開貨車,結果被賣進了電信詐騙園區」。他們在當地工作,因未能達到「業績」,慘被電擊、毆打、關狗籠,他們曾逃跑,惟最終被抓回去打得半死。

威遠鎮派出所副所長郭宏偉在雲南西盟縣看守所接回這兩名在逃人員,他說兩個人大概是聽到家鄉話,剛見面時情緒很激動。「他們以為再也回不來了,一見到我們就哭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