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5 11:15:00

遊野生動物園莽婦抱仔落車小便 後車狂響按警告狼來了(有片)

分享:
遊野生動物園莽婦抱仔落車小便,後車狂響按警告狼來了。(微博)

遊野生動物園莽婦抱仔落車小便,後車狂響按警告狼來了。(微博)

近日內地網路流傳一段相當誇張的影片,有一家人駕車在野生動物園區遊覽之時,竟然中途抱著小孩落車小便,結果一旁有野狼從後面悄悄靠近女子,情況危急嚇得後車司機瘋狂按喇叭,向女子示警。

綜合報道,事發於周日(3)在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區,該園區占地3500畝,園區內放養逾120種、逾4,000隻野生動物,有6個區域,其中幾種區域可以自駕遊覽。事發當日一名自駕司機在園區遊纜期間,赫見前方另一輛自駕遊車上,一名女子抱著小孩落下,將車門關上,蹲在旁邊小便,然而不遠處有一隻狼悄悄靠近,司機立即瘋狂響按示警,與女子同行的人也從車廂推開車門警告,女子立即與小孩返回車廂。

不遠處有一隻狼悄悄靠近,司機立即瘋狂響按示警。(微博) 與女子同行的人也從車廂推開車門警告,女子立即與小孩返回車廂。(微博) 與女子同行的人也從車廂推開車門警告,女子立即與小孩返回車廂。(微博)

網民:為了這些人的安全應列入黑名單

景區工作人員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已經注意到此事情,同時也提醒民眾在遊覽之際,必須要遵守相關規則,除了禁止在猛獸區開車窗、下車外,同時也不希望有民眾在園區內隨地便溺。

不少網民紛紛表示,「好危險」、出一身冷汗」,有網民指責「這媽搞甚麼啊」、「帶個紙尿片有這麼難?」、「猛獸區帶孩子落車是甚麼想法?」亦有人建議動物園為了這些人的安全,應該將他們列入黑名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