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5-06 11:30:00

長沙塌樓|搜救結束增至53人遇難 市委書記:向全社會道歉

分享:
長沙塌樓事故,搜救工作結束,增至53人遇難。(新華社圖)

長沙塌樓事故,搜救工作結束,增至53人遇難。(新華社圖)

湖南長沙的商住樓宇塌樓事,今早舉行第七次新聞發布會,當局宣布結束搜救工作,已尋回全部失去聯絡人士,當中10人獲救,死亡人數增至53人。在10名獲救人士中,9人情況穩定,1人尚未脫離危離期。

吳桂英:極為痛心   無比自責

湖南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吳桂英在發布會上表示,極為痛心,無比自責,向全社會作出誠懇道歉。當局又說,事故給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巨大損失,教訓十分深刻,會全力救治所有傷者,並妥善做好安撫安置等善後工作,同時徹查事故原因,依法嚴肅追究責任,給社會公眾一個交代。

事發在上周五,湖南長沙市望城區金山橋街道金坪社區盤樹灣一居民自建房在中午時倒塌,該樓房原得6層高,在2018年僭建至8層,其中1(地下)為門面,2樓是飯店,3樓是私人影院,46樓為家庭旅館,78樓是自住房。經調查,每層租客都有改動房屋結構。當地警方已拘捕業主、設計施工負責人、工程檢測公司相關人員等共11人。

湖南長沙市一僭建樓房在上周五倒塌。 長沙塌樓事故,搜救工作結束,增至53人遇難。(新華社圖) 長沙塌樓事故,搜救工作結束,增至53人遇難。(新華社圖) 長沙塌樓事故,搜救工作結束,增至53人遇難。(新華社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