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5-04 23:23:17

奇蹟!長沙塌樓第6天 發現第10名生還者

分享:
長沙塌樓第六天,現場再發現生還者。(互聯網)

長沙塌樓第六天,現場再發現生還者。(互聯網)

央視深夜報道,湖南長沙塌樓現場今晚9時許再發現一名生還者,目前正展開救援。另外,事件中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的房屋實際經營者等相關責任人,今日增至11人。

該幢嚴重僭建樓房上月29日中午倒塌,造成23人被困、39人失聯。截至昨日凌晨4時許,救援人員在瓦礫中共救出9名被困者。第9名獲救者、21歲的小圓雖然被困長達88小時,但獲救時身體和精神狀態都比較好。

第9名獲救者被困時有被有水 冷靜待救

內地傳媒報道,原來在樓房倒塌時,小圓正躺在床上,身邊有半壺水,還有手機。被困期間,小圓冷靜待救,每次口渴時只喝一小口水,直到重見天日時,水尚未飲完;手機還有電,因為小圓並無解鎖使用手機,只用來看時間、計算被困日子。在當地晝夜溫差較大的環境下,小圓更幸運的是有被鋪,「熱的時候我就不蓋,感覺冷的時候我就趕緊包裹在身子上」。直到救援人員的動靜離自己比較近,而且周圍環境比較靜時,小圓就開始利用附近一塊硬物敲牆,很快就得到回應。

截至昨晚7時,長沙塌樓已有2人遇難。現場救援人員今日下午向遇難者默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