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8-24 17:00:33

雲南15歲少女遭同學爸爸性侵成孕 宿舍產子1年後絕望求助

分享:

15歲的初中少女被同學的父親性侵懷孕,產下一子。(圖/翻攝微博@紅星視頻)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雲南鎮雄一名15歲的初中少女A被同學的父親多次性侵懷孕,2022年在學校宿舍內產子。事發至今1年多,犯案男子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而該名被害少女輟學在家帶孩子,沒有經濟能力,只能依靠政府的補助過活。

坐犯人車輛時首度被性侵

綜合內媒報道,據相關判決顯示,事發於雲南昭通市鎮雄縣,犯案者蔡男是少女A同學的父親,職業是當地無牌司機,少女A上學時經常搭乘其車輛。2021年7月,當時少女A坐在蔡男車上的的副駕駛座時,蔡男停車將少女A拉到了車子的後座,強行侵犯了少女A。得逞後還威脅對方不准將受侵犯一事告訴他人,否則會讓她的名譽掃地。

由於覺得太丟臉,少女A不敢告訴任何人,包括父母,怎料事後對方變本加厲連續2次侵犯了她。少女A表示:「後來我一直在學校,不敢回去」。她從沒想到會懷孕,直到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才發現,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很害怕很無助」。她於2022年5月在學校宿舍內產子,家屬趕到醫院時她經歷產後大出血,已成為一名母親。

少女被性侵後不敢告訴任何人,最後在宿舍生下孩子。(圖/翻攝微博@紅星視頻)

犯人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

鎮雄縣人民法院2022年10月認定蔡男犯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

事發後,少女A便輟學在家帶孩子,家庭生活捉襟見肘。她的堂哥告訴媒體:「從初一開始就發生這些事情了,現在她無法回到村裏,也無法回到縣城,沒有任何經濟來源」。

鎮雄縣政協相關工作人員稱,案發後曾給予少女A一定補助,幫助她和孩子渡過難關。少女A所在鄉鎮政府工作人員22日回應稱,幫扶措施仍在進行中。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了解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