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19 12:18:39

飼養員揮鐵鏟打大熊貓 秦嶺研究中心道歉炒人(有片)

分享: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被遊客拍片揭發,有工作人員用鐵鏟攻擊大熊貓。(影片截圖)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被遊客拍片揭發,有工作人員用鐵鏟攻擊大熊貓。(影片截圖)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被遊客拍片揭發,有工作人員用鐵鏟攻擊大熊貓。中心證實事件及發聲明道歉,並開除一名飼養員,及將閉園3天整頓。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被遊客拍片揭發,有工作人員用鐵鏟攻擊大熊貓。(影片截圖)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被遊客拍片揭發,有工作人員用鐵鏟攻擊大熊貓。(影片截圖)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被遊客拍片揭發,有工作人員用鐵鏟攻擊大熊貓。(影片截圖)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被遊客拍片揭發,有工作人員用鐵鏟攻擊大熊貓。(影片截圖)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被遊客拍片揭發,有工作人員用鐵鏟攻擊大熊貓。(影片截圖)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資料圖片)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資料圖片) 位於陝西省的秦嶺大熊貓研究中心。(資料圖片)

將閉園3天整頓

聲明表示,中心的一名姓李的飼養員,在周日(17日)下午4時許曾以鐵鏟驅打大熊貓,嚴重違反《大熊貓飼養安全管理規程》,造成惡劣影響,中心對此深感抱歉,並辭退涉事飼養員。

聲明續指,該中心已檢查大熊貓,未發現外傷,但反映出中心在大熊貓飼養管理方面,存在着制度執行不嚴格、監督管理不到位的嚴重問題。中心承諾汲取教訓,認真整改,將於周三至周五(20日至22日)閉園整頓,加強飼養員的監督管理。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