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8 11:49:56

首部國安題材漫畫《神隱特偵組》 改編反間諜真實案例(多圖)

分享: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漫畫改編自神秘戰線破獲的反間諜真實案例,講述國安人員智鬥境外間諜的故事,展現國安機關履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使命。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國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眾號周日(7日)公布,首部以國安題材的連載漫畫《神隱特偵組》正式上架。

「金髮男」涉違《反間諜法》  被監視居住訊問

漫畫主要人物包括國安機關幹警「偵察尖兵」小安、「擒拿高手」丹丹、「技術大牛」阿哲、老譚,以及國安機關某處汪處長。貼文亦公開幾段漫畫劇情,包括一名西方樣貌的金髮男子因涉嫌違反《反間諜法》,需被監視居住及接受訊問。

漫畫後段介紹,國家安全機關是反間諜工作的主管機關,是重要的國家情報工作機構,同時承擔維護政治安全、海外安全保衛等職能。若公民或組織發現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及相關可疑情況時,請及時向國家安全機關進行舉報。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