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8 11:17:16

亞洲盃|國足抵卡塔爾 全體將觀看李鐵「認罪節目」作警示教育

分享:
亞洲盃|國足抵卡塔爾備戰  內媒:全體球員需觀看「李鐵認罪」節目

亞洲盃|國足抵卡塔爾備戰 內媒:全體球員需觀看「李鐵認罪」節目

亞洲盃決賽周1月12日至2月10日在卡塔爾舉行,除了香港隊參賽,中國隊、爭標熱門的日本和南韓隊都會出戰。已抵達多哈的國足將在周六(13日)晚10時半於分組賽首戰對塔吉克。內地傳媒《足球報》報道,除了正常的備戰和調整外,國足球員還將觀看央視反腐專題節目片《持續發力縱深推進》,捲入球壇貪腐案的前任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前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前任國足主教練李鐵將亮相「認罪」。

 已抵達多哈的國足將在周六(13日)晚10時半於分組賽首戰對塔吉克。(中國足球隊微博)  國足26人出戰亞洲盃的名單,港產國腳戴偉浚同樣獲徵召。(中國足球隊微博) 國足26人出戰亞洲盃的名單,前線主力武磊入選(中國足球隊微博) 國足此前在阿聯酋舉行的熱身賽不敵港隊,引發輿論不滿。(中國足球隊微博) 國足前主帥李鐵現身央視節目:非常後悔 國足前主帥李鐵現身央視節目:非常後悔 李鐵為著名前國腳,曾出戰2002年世界盃及效力英超愛華頓,2020年至2021年執教國足

促國腳認識自身責任

報道引消息指,國足觀看反腐敗紀錄片,一方面是進行警示教育,因國腳是中國足球運動員中的佼佼者,這樣的警示教育很有價值和意義;另一方面,中國足協和國家隊也希望在行業震蕩的現階段,所有國腳都能切實認識到自己身上的責任和重擔,透過自身的努力,為中國足球的穩定和發展做出貢獻。

熱身賽不敵港隊 引發輿論不滿

中國足球布26人出戰亞洲盃的名單,前線主力武磊﹑韋世豪齊齊入選,而港產國腳戴偉浚同樣獲徵召。而國足今次多達4名門將入選,亦引起討論。國足此前在阿聯酋舉行的熱身賽分別不敵阿曼及港隊,引發輿論不滿。今屆球隊被編在A組與東道主卡塔爾、黎巴嫩、塔吉克爭晉級。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香港足球隊亞洲盃賽程(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