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6 15:17:00

馬戲團2雜技員半空倒豎蔥墜地 13歲女童骨折(有片)

分享:
馬戲團2雜技員半空倒豎蔥墜地,13歲女童骨折。(微博)

馬戲團2雜技員半空倒豎蔥墜地,13歲女童骨折。(微博)

內地有網民22日發布影片表示,四川德陽什邡市馬井鎮一個馬戲團在進行高空項目表演時,疑似設備出現故障,兩名演員從高空跌落地面,一名13歲女孩骨折,高空表演已暫停表演。

網上流傳影片顯示,在一處馬戲團表演場景中,兩名雜技演員環抱在一起,一根紅綢布將兩人固定在距離地面數米高的空中,兩人隨著音樂圍繞舞台旋轉表演。在旋轉兩圈後,紅綢布源頭突然鬆脫,兩名演員隨之掉落至地面。綜合報道,223日上午,馬井鎮政府回應稱,演員沒有事,已經送醫院,正在核實原因。鄉政府工作人員表示會按照相關規定和流程進行處理。德陽市相關部門亦回應,指事件中一名13歲女孩骨折,高空表演暫時停演。

在旋轉兩圈後,紅綢布源頭突然鬆脫,兩名演員隨之掉落至地面。(微博) 在旋轉兩圈後,紅綢布源頭突然鬆脫,兩名演員隨之掉落至地面。(微博) 在旋轉兩圈後,紅綢布源頭突然鬆脫,兩名演員隨之掉落至地面。(微博)

高空表演已暫停

報道稱同日下午,位於該馬戲團的馬井鎮鴨子河畔元宵會場內,不少市民攜家人在場內遊玩。當時馬戲團帳篷入口處一位拿著話筒的工作人員正在給市民講解表演時間和項目。工作人員被問到高空表演項目時,該工作人員表示節目已經取消了:「政府覺得這個項目有些危險,所以就不表演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