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6 11:45:17

騰訊網易發布農曆新年限玩日曆 未成年人每晚只准打機1小時

分享:

騰訊網易發布農曆新年限玩令 未成年人每晚只准打機1小時

內地近年加強對遊戲產業的監管,遊戲大廠騰訊、網易紛紛公布今年農曆新年期間未成年人「限遊時間表」,加起來總共只有9小時,讓不少小孩感到失望。

家長可管理遊戲時長和消費

網易遊戲24日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2024年網易遊戲寒假限玩時間表,小朋友們在2月9日至17日的9天農曆新年期間內,可以每天的晚上8點到9點體驗遊戲,算上其餘可玩天數,未成年人在寒假只有16天能玩網易遊戲。

網易遊戲也提醒家長,在寒假期間可以透過「網易未成年人護航平台」,查看、管理孩子的遊戲時長和消費,還能在遊戲內為孩子開啟未成年模式,從內容、社交等全方位幫助孩子科學體驗遊戲,度過一個快樂充實的寒假!

「替家長省去了管教的麻煩」

騰訊旗下同樣擁有多款遊戲,在今年的寒假的限玩時間,則與網易一模一樣,16天的時間主要在週末和節假日的晚間8至9點,而由於內地農曆新年假期有調休安排,因此原本作為週末的2月4日、18日為禁玩日期。

這樣的限制,得到了部分家長的支持,大讚「限玩真的很有必要」、「替家長省去了管教的麻煩」,還有人幸災樂禍表示「這世界就讓我來替孩子們快樂吧」、「還好我成年了」,而在帖文下方,也有人呼籲,除了遊戲外,近年來竄紅的短影音平台,也該加入限制使用時間的行列。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