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1 10:38:00

高雄旅遊巴撞隧道削車頭1死15傷 上層8旬翁頭顱破裂慘死

分享:
旅遊巴行經仁武區時撞向高速公路下方的限高涵洞,導致車頭嚴重毀損,強大的衝擊力道令車頭遭「削平」一部分。(網上圖片)

旅遊巴行經仁武區時撞向高速公路下方的限高涵洞,導致車頭嚴重毀損,強大的衝擊力道令車頭遭「削平」一部分。(網上圖片)

台灣高雄周三(20日)晚上有旅遊巴發生車禍,不慎猛撞高速公路下方的限高涵洞,車頭上方幾乎被削走,至少一人死亡、15人受傷。

旅遊巴行經仁武區時撞向高速公路下方的限高涵洞,導致車頭嚴重毀損,強大的衝擊力道令車頭遭「削平」一部分。(網上圖片) 旅遊巴行經仁武區時撞向高速公路下方的限高涵洞,導致車頭嚴重毀損,強大的衝擊力道令車頭遭「削平」一部分。(網上圖片) 旅遊巴行經仁武區時撞向高速公路下方的限高涵洞,導致車頭嚴重毀損,強大的衝擊力道令車頭遭「削平」一部分。(網上圖片) 懷疑司機不熟路況,未有留意駛入的路段設有兩米高度限制。警方調查指,旅遊巴高約3.8米,司機卻駛入機車道,詳細事發原因正待調查。(網上圖片)

車禍發生在周三晚近8時半,旅遊巴行經仁武區時撞向高速公路下方的限高涵洞,導致車頭嚴重毀損,強大的衝擊力道令車頭遭「削平」一部分,坐上層第一排的80歲男乘客頭顱破裂,當場死亡。死者女兒表示,事發前父親在電話中向她報平安,還說再有半小時就回家,沒想到這竟是父女最後一通電話。

疑司機不熟路況  誤闖限高2米隧道

車上連同司機及領隊共有27人,乘客皆為高雄市民,參與阿里山一日遊觀光團,懷疑司機不熟路況,未有留意駛入的路段設有兩米高度限制。警方調查指,旅遊巴高約3.8米,司機卻駛入機車道,詳細事發原因正待調查。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