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0 19:41:56

網上熱話|女賊偷牛角包前狂做2分鐘瑜伽熱身 網民笑爆:太狂了(有片)

分享:
女賊人爆竊前,先在停車場做了2分鐘劇烈的瑜伽伸展運動。(互聯網)

女賊人爆竊前,先在停車場做了2分鐘劇烈的瑜伽伸展運動。(互聯網)

澳洲墨爾本麵包店「Phillippa's Bakery」早前遭爆竊,老闆事後翻查閉路電視畫面,目睹搞笑一幕。只見女賊人走入店門前的停車場,就躺在地上,足足做了2分鐘、動作超劇烈的瑜伽伸展運動,之後才進入店內偷竊。從片段可見,女賊人身手靈活敏捷。

老闆表示,他們看到CCTV片段時,感到很驚訝,「看來在爆竊前,她必須做點瑜伽。(店裡)一些東西被偷了,其中也包括牛角包,對於這位超靈活的竊賊來說,這顯然太誘人了。」

傳媒報道,案發於本月3日凌晨3時許,麵包店有多件貨品被盜,包括牛角包、烘焙師的鞋子、平板電腦和清潔用品等。女賊人很快就被逮到,經警方調查後,她被落案控告偷竊、入屋盜竊等罪名,獲准保釋,5月將在墨爾本地方法院出庭應訊。

女賊人爆竊前,先做劇烈瑜伽伸展運動熱身。(互聯網) 女賊人爆竊前,先做劇烈瑜伽伸展運動熱身。(互聯網) 女賊人爆竊前,先做劇烈瑜伽伸展運動熱身。(互聯網) 女賊人爆竊前,先做劇烈瑜伽伸展運動熱身。(互聯網) 女賊人爆竊前,先做劇烈瑜伽伸展運動熱身。(互聯網) 女賊人爆竊前,先做劇烈瑜伽伸展運動熱身。(互聯網) 女賊人爆竊前,先做劇烈瑜伽伸展運動熱身。(互聯網) 女賊人做完熱身運動後入店偷竊。(互聯網)

網民食花生

網民看過CCTV片段後紛紛留言,「太好笑了」、「太狂了」、「這是偷牛角包之前要消耗一些卡路里嗎?」。也有人提出陰謀論,「懷疑她是否明知道會被(CCTV)拍到,所以故意跑到鏡頭前(做運動)。」有媒體笑指竊賊是「現實生活中的貓女」。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