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12-09 07:30:00

依飛能量紓緩大眾「醫•健」困擾 致力推動「科技型大眾健康工程」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親情偉大,含辛茹苦,老一輩往往只顧著疼愛兒女和孫兒,忽略了自身的保健需求,尤其是當年紀漸長,更容易周身痛,影響生活質素。eefit依飛科技創辦人兼公司主席王南教授回想,「當初研發健康產品時首要考慮到一眾老人家,我期望透過依飛專利的『效能場導入技術』賦能萬物,讓市民享受觸手可及的『舒痛•逆齡•免疫』好處。」

eefit依飛科技創辦人兼公司主席王南教授。

eefit依飛科技創辦人兼公司主席王南教授。

不難發現的是,大多數依飛門店選址在一些民生商場,王南教授解釋,他們是第一個將「半服務、半零售」的經營模式引入商場服務市民的健康品牌,希望提供一種在「家樓下」的服務。

阮生阮太:難以尋找價錢相宜的合適保健方法

一直受腰背和右腳痛症困擾的阮生,日常生活大受影響,與阮太曾嘗試注射骨質疏鬆針及脊醫等,但仍未找對合適且價錢相宜的方法。機緣巧合下,經過上水彩園商場新店時,獲依飛店員解釋改善微循環的紓痛原理,還試用了依飛光能墊服務。「用了約20次,即3星期左右,已經有改善」,阮生表示現在右腳較有力量,能多走幾步路,少了夜尿,又比之前更能輕易入睡,血壓亦回復較正常水平。兩夫婦有感從依飛多元化產品上獲得針對性紓緩,加上非入侵性、簡單易用,而且價錢又相宜,才放心長期使用。

阮生阮太以使用依飛產品的自身感受,特意送上一幅對聯,「依照脈理通天地  ・飛進人間理萬機」,意思為依飛光能透過經脈理論照通全身,依飛技術飛入身體管理萬機。

阮生阮太以使用依飛產品的自身感受,特意送上一幅對聯,「依照脈理通天地 ・飛進人間理萬機」,意思為依飛光能透過經脈理論照通全身,依飛技術飛入身體管理萬機。

聚焦「舒痛 • 逆齡 • 免疫」解決大眾健康問題

「依飛一直沿用『舒痛•逆齡•免疫』此嶄新聚焦營運,起初是因應老人家需要而設身處地考量的三大重點」。舒痛為「剛需」,一個人的身體自己最清楚,依飛的產品好處是否見效,使用者本人自能感受到;「逆齡」並非單只指美容,更是指由內到外的修復。五臟六腑好,自然能達至逆齡,讓人更輕鬆享受生活和應付日常工作。

至於免疫方面,作為澳門科技大學埃爾文.內爾博士「生物物理與創新藥物實驗室」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的項目合作伙伴,王南教授與研究團隊透過跨界研究和發表論文,其技術功效已獲科研實證。除了對腸道微生態及類風濕關節炎有著顯著療效,他們在今年6月共同進行有關抗新冠肺炎炎症的實驗,亦成功證實依飛技術還能有效抑制炎症基因,降低肺部的炎症風暴,改善體質,紓緩長新冠症狀。

依飛沿用「舒痛 • 逆齡 • 免疫」此嶄新聚焦營運,以解決大眾亞健康問題。

依飛沿用「舒痛 • 逆齡 • 免疫」此嶄新聚焦營運,以解決大眾亞健康問題。

「效能場導入技術」賦能萬物 具產業化應用優勢 

獲得用家支持的背後,無疑有賴依飛自身的科技優勢。其產品應用了自家研發的先進電磁波振動專利技術,即「eefit效能場導入技術」。由於這種「依飛能量」是一種傳感技術,能精準調校並直接傳導符合人體的電磁波能量予任何各式產品。因此,依飛在研發產品上可說是有著無限可能,可根據各種生活場景所需,靈活調整產品模式,包括大小、形狀、種類、應用部位等等。琳琅滿目的產品裡,由電子產品、紡織品,以至護膚品和飲食,也一應俱全,盼市民能隨時隨地以最便捷的方式進行保健。

Ad Block
飛專利「eefit效能場導入技術」能有效賦能萬物,研發出多元化產品全方位幫助市民。

飛專利「eefit效能場導入技術」能有效賦能萬物,研發出多元化產品全方位幫助市民。

中醫與生物醫學一脈相通「依飛能量」集兩家之大成 

在療法特點上,依飛結合中醫經絡學理論與現代生物醫學機制。「中醫在物理上的前瞻性及深度已遠超當代科學的界定,中醫所說的『血氣』,其實等於科學上介乎4-20微米波長的振動頻率——『依飛能量』所涵蓋的波段」;生物醫學方面,王南教授指,無論是細胞轉錄還是基因複製等,酵素在當中扮演重要角色,為細胞提供動能。而依飛技術正能在此層面發揮效用,以一種電磁波振動催化蛋白分子的活性,達至預期成果。經中西合璧的研發方向,旗下產品盡顯集兩家之大成的多重功效。

規劃「科技型大眾健康工程」 視保障全民健康為己任 

展望未來,擁有著這門核心技術,依飛團隊亦想將此應用在更多層面,及擴大受眾年齡層。「對於不少打工仔或熱愛運動人士,他們所積累的勞損同樣需要關注,依飛產品能有助痛症快速復原,盡量減少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他還提到「上醫醫國,中醫醫人,下醫醫病」,宏觀而言,王南教授期望規劃「科技型大眾健康工程」,讓旗下產品助全民健康強壯,保證市民生活質素的同時,長遠減低醫療系統負擔。

分店網絡:https://www.eefit.shop/location/

查詢電話:2677 8868 

新冠肺炎炎症實驗檢測報告:https://bit.ly/3Y063a2

關於腸道微生態研究論文:https://bit.ly/3FH4xTj

關於類風濕性關節炎研究論文:https://bit.ly/3UwySIg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