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06-09 07:30:00

柏沛樂蘋果果膠 10秒排走體內輻射重金屬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柏沛樂蘋果果膠 10秒排走體內輻射重金屬

近年香港人主張健康飲食或有機飲食,不論對蔬菜或水果,都開始追求以有機的方式或技術種植,希望能夠讓身體變得更為健康。對於上班一族來說,繁忙的工作生活難以空出時間購買有機食品,而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就是都市男女的好選擇。

彩時亞洲有限公司營養學家馬圓提出ProPectin柏沛樂蘋果果膠能夠為身體有效地排出體內輻射或體內的有害重金屬。科研證實醫藥級柏沛樂蘋果果膠能夠10秒內直達人體體內,進行整合作用,將輻射及有害重金屬安全地排出體外,幫忙整理腸道,防止患上頑症,並能夠抑制惡細胞轉移到肝臟。

何謂蘋果膠?蘋果膠其實是指聚集在蘋果皮與果肉之間的天然纖維。蘋果果膠的製作繁瑣,製作1公斤的蘋果果膠就要用上250公斤的蘋果,重量只有3克的蘋果膠,已經相當於9個蘋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