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2023-03-28 17:07:34

極端身體改造|英國網上直播閹割牟利賺200萬 至少13人被誘騙切性器官

分享:
極端身體改造|英國網上直播閹割牟利賺200萬 至少13人被誘騙切性器官

英國早前公布一宗恐怖的男性遭集體閹割的罪案!涉案人為9名男子,他們在網上直播男性閹割片段牟利,6年間合共賺取約港幣200萬元。據了解,受害人至少有13名男子,他們被誘騙接受極端改造手術,互相為彼此切除陰莖及睪丸。涉案9名疑犯被控嚴重人體傷害罪等合共29項罪名,3月22日到西敏地方法院受審。

熱衷身體改造 網上直播閹割牟利

綜合英國媒體報道,來自倫敦北部的45歲主疑犯Marius Gustavson一直沉迷於非主流文化,特別崇尚極端身體改造,透過切除陰莖和睪丸成為「Nullos」,即無效生殖器Genital Nullification的縮寫。有見及此,他在6年前聯同另外8位同好者開始有關行為,並拍攝互相切除陰莖及睪丸等生殖器官的過程,其後再將有關影片放上在暗網架設的網站「Eunuch Maker」牟利,訂閱者可付費觀看影片。

疑犯Marius Gustavson沉迷極端身體改造。

疑犯Marius Gustavson沉迷極端身體改造。

6年賺近200萬 至少13人被騙

據報道,Marius Gustavson及其他8位同伴其後更發展直播事業,他們誘騙了至少13位受害人,接受極端改造手術,據知有關參與者都是自願地互相進行性器官切除行為,並將有關行為在網上進行收費直播。據了解,他們在6年間憑直播影片合共賺取約港幣200萬元。

涉案9名疑犯被控29項罪名

涉案9名疑犯早前被警方拘捕,並控他們嚴重人體傷害罪、製作、傳播不雅影像等合共29項罪名,3月22日到西敏地方法院受審,主犯Marius Gustavson出庭時需要坐輪椅,因為他早已切除陰莖、乳頭及腿部,而他另外被控散播及製作兒童不雅影像等罪名。目前所有案件仍在審理中。

【本文獲Gofever高燒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