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10-27 07:30:00

血管健康 | 氣溫驟降 維持血管健康 減少突發意外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天氣轉涼,氣溫驟變易令血管收縮,影響血液流通。

天氣轉涼,氣溫驟變易令血管收縮,影響血液流通。

要保持健康身體,可以從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入手。不過都市人要維持均衡飲食有一定難度,進食不定時,經常外出飲食亦容易攝取過多脂肪,鈉質或糖分,影響身體之餘,亦會影響心血管健康。而天氣轉涼,除了容易傷風感冒,原來血管亦會受影響,嚴重或會引起突發性心腦血管意外。

秋冬溫差大,容易刺激血管收縮,阻礙血液流通。若本身有心血管問題,天氣的影響或會引發潛藏心腦血管危機,例如溫度驟降,身體機能未能及時反應,引發血管舒張問題甚至阻塞;血流供應不足而出現胸口不適鬱悶;甚至血管過分收縮以致破損等突發情況。維持心臟健康,大眾可保持均衡飲食,如多進食蔬菜及水果、選擇含高水溶性纖維素的食物、多進食魚類以吸收奧米加3脂肪酸等,減低心血管出現突發情況的機會。

雙天然成分 守護心腦血管健康 
去旅行有平安藥,居家亦有備用藥。近年不少人都在家放有不同藥物,以備不時之需。如家中有關注心腦血管健康人士,則普遍備有一粒安宮牛黃丸,以應付突發性的心腦血管健康狀況。【同仁堂】安宮牛黃丸傳承至今已近150年,以獨門的製藥技藝,結合清宮御藥標準精工細作炮製,令產品保持最優質療效。【同仁堂】安宮牛黃丸含有雙天然成分—天然牛黃及天然麝香,以及珍珠、梔子等十一種珍貴藥材入藥,具有清熱解毒,鎮驚開竅的功效。牛黃有清心豁痰,開竅涼肝,息風解毒的作用;麝香有開竅醒神、活血通經、消腫止痛的效用。隨著【同仁堂】安宮牛黃丸愈來愈多用家見證其藥效顯著,使其逐漸成為「看門口」的居家良藥,守護大眾心腦血管健康。

【同仁堂】安宮牛黃丸有清熱解毒,鎮驚開竅的功效,保衛心腦血管健康,香港出品,GMP認證。

【同仁堂】安宮牛黃丸有清熱解毒,鎮驚開竅的功效,保衛心腦血管健康,香港出品,GMP認證。

北京同仁堂指定6間門市提供中醫義診服務
北京同仁堂於10月27日至31日為市民提供中醫義診服務*,貫徹「同修仁德、濟世養生」的精神。市民可以親臨指定6間北京同仁堂門市享用中醫免費診症服務,每日名額50個,敬請提前預約。

6間指定北京同仁堂門市︰

中環德輔道中店
📞3105 0016
灣仔軒尼詩道店
📞2295 6331
紅磡蕪湖街店
📞2142 8122
沙田好運中心店
📞2511 3912
屯門市廣場店
📞3755 4485
大埔【同心同樂•同仁堂】店
📞2858 7611
分店網絡:https://bit.ly/3bj4ywy

*中醫義診服務只限於以上6間門市。 必須預先登記,詳情請向各診症分店查詢。中醫師診症時間及地點調整將不作另行通知。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