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7 15:17:00

《曼達洛人》女星控迪士尼不當解僱 馬斯克出錢資助

分享:
《曼達洛人》女星控迪士尼不當解僱,馬斯克出錢資助。(資料圖片)

《曼達洛人》女星控迪士尼不當解僱,馬斯克出錢資助。(資料圖片)

串流頻道Disney+《星球大戰》外傳劇《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中飾演Cara Dune的女星Gina Carano2021年在TikTok發文指:「當下的美國政治,就如納粹德軍當年對猶太人的迫害。」結果立即遭迪士尼與盧卡斯影業(Lucasfilm)解雇,她對此提告迪士尼不當解僱,官司錢則由億萬富豪、Tesla創辦人馬斯克資助。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馬斯克不僅出錢資助Gina的官司,他更公開在旗下社群平台X上發文,呼籲更多人一起加入這場對抗迪士尼與盧卡斯的訴訟。馬斯克先前表示,他會為那些因在X上發表言論遭到禁聲的人,提供經濟上的支持。X發言人在一項聲明中表示,作為公司對言論自由承諾的一部份,能為Gina的訴訟提供支持,公司感到很驕傲。

Gina索償7.5萬美元及要求重新聘用。(資料圖片)

Gina索償7.5萬美元及要求重新聘用。(資料圖片)

Gina索償7.5萬美元及要求重新聘用

Gina要求7.5萬美元的賠償金,並要求法院強制盧卡斯影業重新僱用她。目前迪士尼與盧卡斯影業的辯護律師尚未發表意見。

41歲的Gina過去是MMA選手,在影集《曼達落人》前季出演。與此同時,她經常在網路上與左派分子筆戰,她經常被抨擊是一名帶種族歧視而且恐跨性別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