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2 17:41:48

Disney+原創韓劇|《賭命為王》集好戲之人 第2季上架硬銷男人情義

分享:
Disney+原創韓劇《賭命為王》 第2季,今日已有第四集上架。

Disney+原創韓劇《賭命為王》 第2季,今日已有第四集上架。

Disney+原創韓劇《賭命為王》在去年12月推出後,崔岷植、孫錫久、李東輝等好戲之人為緊湊劇情更添可觀性。《賭命為王》第二季同樣以八集形式推出,本季首三集已一口氣在上星期上架,之後每連星期三更新一,今次眾主演繼續在劇中鬥智鬥勇,盡顯黑幫及男人情義。

《賭命為王》雲集好戲之人,包括影帝崔岷植。 孫錫久在《賭命為王》第二季中亦有亮眼演出。 《賭命為王》眾主演今次繼續鬥智鬥勇,盡顯黑幫及男人情義。
Ad Block

《曼達洛人》第三季下月殺到

另一方面,星球大戰原創劇集《曼達洛人》第三季,將於3月1日在Disney+ 獨家上線,由《鐵甲奇俠》(Iron Man) 電影金牌監製莊法來奧 (Jon Favreau)撰寫劇本及監製。劇中有大量科幻與軍事設定,除了為劇集度身訂造的全新設計,更穿插了大量《星球大戰》經典,當中可愛的古古,因為外表就如嬰孩版的尤達大師,自然成了觀眾最愛;身為主角之一的古古,自第一季首集登場以來,即令《星球大戰》粉絲大為雀躍,在《曼達洛人》第三季,或許能進一步知道更多尤達大師一族的故事。這位綠色小可愛的一舉一動,得到眾多荷李活名人喜愛,更吸引了很多本身沒有看過《星球大戰》的年輕觀眾成為新一代粉絲。

《曼達洛人》第三季將於3月1日在Disney+上線。

《曼達洛人》第三季將於3月1日在Disney+上線。

古古已成為《曼達洛人》系列中的賣點之一。

古古已成為《曼達洛人》系列中的賣點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